【永續發展微學分課群】112-1永續發展微學分課群 學生成果發表

本學期永續發展微學分課群在今日最後一天舉行學習成果發表,由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辦公室主任 李正淳特聘教授開場,為所有辛苦付出的授課老師以及參與永續發展課程的同學勉勵,期許大家在未來都能為地球、為我們所居住的環境共盡一己之力!

成果發表總共有13張永續海報、13部永續影片,由13個班級的老師與同學共同製作,豐富精采的內容展現永續學習的優渥成果!

↑ 中醫學院 顏宏融院長為本學期投入於永續課程的師生表示讚賞

↑ 健康照護學院 曾雅玲院長也對所有師長同學表達鼓勵

↑ 「貧窮與社會不平等」課程 劉侑學老師分享學生學習成果

本學期13個班級共產出13張永續海報與13部永續微電影,海報由臉書按讚數以及老師對微電影的評分,評選出五個分數最高的班級,由李正淳特聘教授頒發獎狀與獎金以表鼓勵。

↑ 「走讀水湳」指導老師:周淑媚

↑ 「心據點:社區裡的不老學堂」指導老師:曾雅玲院長

↑ 「中醫藥促進幼兒園孩童健康永續發展」指導老師:李容妙

↑ 「雙向溝通與知識傳播的要領」指導老師:林麗娟

↑ 「永續發展概論」指導老師:盧裕倉

課程最後,很榮幸邀請今日剛從杜拜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國會議(COP28)回國的兩位老師,許惠悰教務長與盧裕倉副總務長蒞臨課堂分享氣候公約的協商程序、篩選協商文件,並且在眾多的議題下,篩選、組合與自行研究的主題連結。

↑ 許惠悰教務長分享COP28參與經驗

↑ 盧裕倉副總務長分享COP28參與經驗

 

更多精彩永續發展成果海報,請點FB粉絲專頁:Facebook

 

 

 

類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