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大學再次響應加入「2024 TALENT, in Taiwan 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未來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中國醫藥大學的目標。為了強化台灣社會的人才競爭力,同時因應ESG、DEI浪潮下、全球對於多元、平等、共融的重視,我們決定(再次)加入由《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人才永續頻道》發起的「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與400+聯盟夥伴共同推動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

 

2024年,中國醫藥大學持續推動以下人才培力行動,希望全體師生/同仁多多運用資源參與:

1.透過台灣永續發展目標3:「確保及促進各年齡層健康生活與福祉」,以及台灣永續發展目標4:「確保全面、公平及高品質教育,提倡終身學習」、目標13: 「氣候行動」,以及目標17: 「建立多元夥伴關係」做為我們推動的核心綱領。

2.透過建設智慧永續韌性大學,並聚焦氣候變遷下的大學社會責任,結合中台灣大學系統(M6)、永續智慧創新黑克松競賽(M6+2),以及中區大學社會責任跨校聯盟(M6+3),鏈結中區大學本本校師生量能,在教學上、學習上、研究上,以及與利害關係人的夥伴關係上,帶動台灣社會在氣候變遷、超高齡化、少子化的趨勢下,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前往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網址(https://web.cheers.com.tw/event/talent/index.html),進一步了解,同時也能看到,哪些產官學夥伴和我們一樣關心人才。

(掃描QR Code立即前往)

 

類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