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22中區USR聯盟工作坊:大學社會實踐與績效評估

一、 活動說明

「中區大學社會責任跨校聯盟」成立於2019年,主旨為整合中區九校特色、促進各校合作交流與資源共享,提升大學社會責任教學與研究發展與成效。本次工作坊「2022 中區USR聯盟工作坊:大學社會實踐與績效評估」旨在透過各校對於社會責任計劃資源的投入與產出相對於利害關係人的影響與實質改變上,分享績效評估工具與方法學,促進各校的交流與經驗分享。本次也將邀請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評估企劃組專家,透過專題演講演示如何結合各校發展脈絡系統性與科學化的建立中長期效益評估模式,期提供USR工作團隊辨識資源是否被正確投入需求、檢視計畫執行成效、促進計畫自我修正與改善,提升社會影響力。

二、 活動時間:2022年11月1日(星期二) 9:00-12:30 ,8:45 開始報到。

四、 參與對象:中區大學社會責任跨校聯盟學校與對USR計畫關心的人士。

五、 辦理方式:實體與線上會議(報名成功)

六、 活動地點:中國醫藥大學 校本部 史丹佛會議廳(卓越大樓二樓)

↑ 開幕致詞

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 李正淳院長

↑ 上半場主持人

中國醫藥大學公共衛生學院 許惠悰教務長

↑ 專題演講(一) 從眉溪經驗反思SRS社會影響力評估的挑戰

逢甲大學社會創新學院 汪浩院長

↑ 專題演講(二)  中國醫藥大學全面SROI評估經驗分享

中國醫藥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大學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辦公室

徐金雲助理教授

↑ 專題演講(三) Do things right!中長期效益評估的參考指南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地方創生與跨域治理碩士學位學程/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推動中心/評估企劃組

劉明浩組長

↑ 下半場主持人

中國醫藥大學健康照護學院 曾雅玲副院長

↑ 綜合座談

東海大學企業管理系/校務研究辦公室執行長/亞洲地方創生中心主任

許書銘副教授

↑ 綜合座談

南開科技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辦公室 蔡名桂主任

↑ 綜合座談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教育學院學士班/通識教育中心社會組組長/水沙連人社中心協力治理組/地方創生與跨域治理碩士學位學程

張力亞助理教授

↑ 綜合座談

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競技運動學系 張振崗教授

↑ 綜合座談

靜宜大學 社會責任計畫/創新與創業管理碩士學位學程

廖啓旭助理教授

↑ 綜合座談

弘光科技大學USR辦公室執行秘書 宋威穎助理教授

↑ 大合照

類別: 
活動集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