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湳幸福村】樂齡 健康 活力 動起來,水湳社區發展協會

中國醫藥大學「水湳幸福村」正式啟動囉!

鄰近中國醫藥大學的水湳社區發展協會,透過本校社會責任與永續發展辦公室的媒合,將校園師生量能帶進社區,「水湳幸福村」正式啟動!

第一場活動「樂齡 健康 活力 動起來」進駐到水湳社區發展協會,由本校體育室陳清祥主任帶領兩位運動醫學系的同學進入社區,準備一系列的健康促進課程幫助水湳社區的長輩們健康活力Up Up!

↑ 指導老師:中國醫藥大學體育室 陳清祥主任

↑ 課程帶領:運動醫學系同學

帶領課程的同學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長輩參與所以很緊張,但現場將近五十位水湳社區的長輩們非常熱情,在活動過程中也非常投入配合同學的指導,長輩們的活力連老師都刮目相看。

清祥老師另外也準備健促小道具「彈力甜甜圈」,讓活動更豐富有趣,也讓長輩可以運用道具提升關節靈活與反應力。

活動結束前,老師與同學帶領緩和運動,幫助長輩們伸展與舒緩身體肌肉。

類別: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