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CMU I-Lab創意發想實驗室Logo設計徵選競賽

CMU I-Lab創意發想實驗室Logo設計徵選競賽

關於I-Lab

對於未來你還停留在術業有專攻的框架下嗎?斜槓世代勢不可擋,你想要超前部屬嗎?CMU創意發想實驗室(CMU I-Lab)就是為你而設的。I-Lab將透過社會創新發展的多元培力活動,讓你成為具備專業知識且有能力解決社會問題的「大健康產業斜槓青年」。

CMU  I-Lab為本校重要人才培育與深耕計畫大學社會責任USR重點之一。I-Lab將提供學生一個三創(創意、創新、創業)與三陪(陪伴、培育、陪跑)的實踐基地。I可以是的Innovation, Incubation, Inspiration & Impact及無限可能。I-Lab期待透過有意義感的學習經驗模式,賦能(Empower)學生做中學(Learning-by-doing)的專案能力,探索場域問題與尋求解決方案。

更多CMU I-Lab資訊請洽 中國醫藥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官網 https://cmuusr.cmu.edu.tw/?q=zh-hant

 

關於I-Lab Logo設計徵選競賽:

為了實踐CMU I-Lab的以學生為主題的賦能與做中學精神,邀請中國醫藥大學之在學學生,熱烈參與設計I-Lab之Logo設計,共同建構屬於我們的I-Lab。

 

重要時程說明

徵稿開始|8月17日
徵稿結束|延長至9月30日,逾期恕不受理。
初選階段|10月1日至7日,邀請校內USR團隊老師票選前六名。
複選公布結果|永續週(10/19-23)永續長廊公開發表,邀請學生票選。
決選|10/24校內外專家評選。

 

徵稿方式

徵稿對象|中國醫藥大學之在學學生。

徵稿附件|附件1 報名表、附件2著作權轉讓同意書

 

設計規範

  1. Logo 設計須具有SDGs 永續發展意象及創意發想之意涵。且簡潔明瞭之圖像化設計。
  2. 上傳至高教深耕 USR計畫組信箱,檔名「科系-姓名-I-Lab創意發想實驗室Logo競賽」。若檔案大小無法順利上傳,可以開google 雲端連結,提供作品檔案及報名附件。
  3. 檢附上 10 字以內設計主題,150 字以內設計理念
  4. Logo 圖檔為一個圓形圖檔20 cm × 20 cm 及長型網頁圖檔 120 cm × 60 cm,解析度為 1920 × 1080 px。
  5. 上傳Logo圖像 AI 檔案(存檔應為CMYK或RGB等模式)及其轉出的JPG電子檔案,規定如下:
    1. 圓型設計圖一律以AI檔繪製上傳Logo圖像,尺寸須為20 cm × 20 cm,並轉成JPG檔,檔案大小須在10 MB內。
    2. 長型網頁圖檔一律以AI檔繪製上傳Logo圖像,尺寸須為120 cm × 60 cm,並轉成JPG檔,檔案大小須在10 MB內。
    3. 僅限平面設計,不接受動態圖像作品
    4. 各組參賽者上限2位成員,以一件作品為主,且不得重複投遞作品。
    5. 活動期間可隨時更新設計圖檔內容,以最後上傳時間做為參賽之作品。主辦單位不負責保存作品檔案及提供每次作品檔案內容。
    6. 須簽署「著作財產權讓與同意書」,附上此附件後方能上傳設計圖檔。
       

遴選方式

初審|初步審查需所有資料皆完整,並由USR團隊老師進行票選,取其前票數最高之6項作品,符合的稿件將進入複審階段。

複審|永續週(10/19-23)永續長廊公開發表,邀請校內學生票選;10/24成果展當天校內外評審評分。評選占比為「學生票數40%」、「專家評委60%」。

*複審計分說明:學生投票票數第一名得40分、第二名得38分、第三名得36分、第四至第六名得34分;專家評委依「符合主題理念30%」、「設計美感10%」、「創意表現10%」、「結合永續發展目標概念10%」

 

得獎公告

得獎公布|得獎名單將於10月12日公告於「中國醫藥大學社會責任辦公室官方網站。」

獎項公告|
          第一名:首獎 獎金 $3000

          第二名:貳獎 獎金 $2000

          第三名:參獎 獎金 $1000

得獎通知|於109年10月 12日前以獲獎人登記之 e-mail 通知獲獎相關事宜,未獲獎者恕不通知,參賽者須尊重主辦單位及評審之結果,不得異議。

 

注意事項

  1. 參賽之作品應具個人原創性,不得設有抄襲、臨摹及重複投稿,經發現屬實,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
  2. 如有不符合參賽資格者,違反活動辦法,資料填寫不全或偽造資料等,主辦單位將依活動辦法取消參賽資格。
  3. 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規則最終決定權;若有其它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支參賽辦法或解釋辦理及保有最終解釋權。
  4. 未獲獎者之投稿稿件一律不退回。
  5. 比賽活動之相關事宜,請聯絡以下窗口:
  6. USR 陳助理: (04)22967979 #1183
  7. 電子郵件: cmuusr@mail.cmu.edu.tw
類別: 
最新消息